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2助理都有實際勞務存在 林穎孟喊冤:司法終將還清白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01
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絕沒有把一毛助理費放進自己口袋。(圖/TVBS)
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絕沒有把一毛助理費放進自己口袋。(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捲入詐領助理費,昨(23)日以100萬元交保。林穎孟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將任何一毛助理費放入自己的口袋,被指控的助理皆不是人頭,對於不實指控,她深感遺憾與委屈,她會持續捍衛自己的名譽,也相信司法終將還她清白。
 
林穎孟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是青年從政,無黨無派,她從小到大就對爭名奪利沒有興趣,從政就只是一股學生時代純粹的熱情和理想而已,若為了錢權,真的不需要從政,為了錢權而工作,實在不是她的個性,也不是她對工作的期望,她出身普通家庭,沒有家世背景,原本在民間企業穩定工作,之後因參與318運動,熱血進入林昶佐委員辦公室工作,她感謝林昶佐的栽培,後參選並有幸擔任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表示,自己因參與318運動,熱血進入林昶佐委員辦公室工作。(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穎孟指出,自己擔任議員期間,戰戰兢兢工作,努力監督市政,認真處理每一件陳情案,努力完成市民的託付。她要強調,在任職期間,所有議會發給助理的薪水,都是助理應得的,她絕對不可能剝奪助理的薪水,「我絕對沒有將任何一毛助理費,放入自己的口袋。對於替我工作的夥伴被捲入政治是非,我感到很抱歉」。
 
林穎孟辦公室日前遭到搜索。(圖/TVBS)

林穎孟表示,針對報載,前執行長葉曜彰於任職期間曾不在國內,因葉曜彰的業務是組織經營、支持者互動經營和開拓、接陳情案等,這些組織與支持者包括產業公會、青商會、各地台商會、海外的同鄉會等等,必需經常在外,同時亦負責協調團隊內部溝通與工作,都有實際勞務存在,不可能是人頭。至於前助理郭羿岑是負責處理影像設計,包含影音剪輯、圖片製作等工作,其並非負擔法案或選民服務,其工作型態毋須待在辦公室,是以線上方式聯繫指派工作,郭在這段期間產出影片與圖片,有實際勞務存在,也不可能是人頭。
 
林穎孟說,對於不實指控,她深感遺憾與委屈。她會持續捍衛自己的名譽,她也相信司法終將還她清白。林穎孟表示,議會開議了,她會堅強一步一步前進,持續會努力繼續做好監督市政的工作,繼續為市民們做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林穎孟#詐領#助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