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城市展再爆1外賓確診 論壇暫停!柯文哲下午說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31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天出席智慧城市展活動,但卻再傳出有外賓確診。(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天出席智慧城市展活動,但卻再傳出有外賓確診。(圖/北市府提供)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昨(22)日開幕,但有不少外賓沒在機場先採檢,就入住台北晶華酒店,而在昨天在機場採檢後,發現1名貝里斯外賓確診,今天又再爆1名波蘭代表陰轉陽。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早表示,波蘭代表昨天曾到過活動會場,北市府要求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提早結束,其中今天上午的女性論壇將提早落幕。
 
今年智慧城市展台北場邀請多國外賓,光21日就有29位外賓入境,但卻未在機場採檢,而是在台北晶華酒店進行採檢,昨天發現1位貝里斯外賓確診,而昨天聯醫再進行採檢,又發現另一名波蘭外賓確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證實該個案為陰轉陽,Ct值較低,目前暫時移到居隔旅館,被問到確診者昨天有沒有到活動會場?黃珊珊稱「有,正在做確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北市府今天緊急召開會議討論,要求將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的女性論壇提早結束,並匡列該場所有外賓近30人。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市府上午有緊急開會,先暫停論壇,立刻疫調進行匡列。台北市政府稍早緊急表示,今天下午3時30分,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召開記者會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波蘭#智慧城市展#外賓#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