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砲指部火箭營機密電腦主機失竊 陸軍揪內鬼:偵辦中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1:03
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為遠近程攻擊利器。(圖/TVBS)
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為遠近程攻擊利器。(圖/TVBS)

戒備相當森嚴的陸軍第6軍團21砲指部火箭營,近日竟傳出內部一台電腦主機失竊的情況,據悉疑似內部人員所為,具針對性的挾怨報復。對此,6軍團指揮部表示,經查該主機為行政用途,無洩密疑慮,全案交由桃園憲兵隊偵辦中。

隸屬陸軍第6軍團的砲兵第21指揮部,是北部地區相當重要的火力支援與野戰防空部隊,為戍守北部的重要單位。下轄三個配屬M 110A 2自走砲等主戰裝備的野戰砲兵群,而火箭營部署包括,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以及防空營的復仇者飛彈車,管制相當森嚴的火箭營,近來卻傳出有1台電腦主機憑空消失,外界擔憂恐有洩密疑慮。

 

陸軍第6軍團21砲指部為北部相當重要的火力支援與野戰防空部隊,未料近日傳出內部機敏電腦主機竟遭竊。(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對此,6軍團指揮部表示,所轄21砲指部火箭營於111年3月7日經單位發現,遺失一台電腦主機,即編成專案小組實施全面清查。經查該主機為一般行政作業用途,未儲存機密資訊,無洩密疑慮,全案刻由桃園憲兵隊偵辦中。

6軍團強調,本案於調查釐清後,將據以檢討相關人員違失與責任;另援引為例,持恆要求所屬強化軍品及風險管控機制,以杜類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6軍團#陸軍#火箭營#洩密#電腦#主機#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