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反擊了!質詢槓蔣萬安 蘇再酸「街頭小混混」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葉豐瑋 陳宥翔 李明輝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01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要求承諾「不會再停電」,他反嗆立委蔣萬安,「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今天,蘇貞昌到台南參加植樹活動,怒氣似乎還沒消,直指蔣家人是「精神錯亂」,並批評蔣萬安,前一天的質詢語氣,是把國會殿堂變成像「街頭小混混」。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會殿堂變成像街頭小混混,就是只有一再地,你不敢啊你不敢啊你不敢啦,還要加台語你不敢啦,如果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這是把蔣萬安形容是小混混嘛?前一天在議場上沒對蔣萬安說完的話,蘇貞昌不吐不快。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的曾祖父要我們反攻大陸,他的祖父跟我握手的時候,一再告誡我們這些年輕領袖,要切記萬惡共匪絕不可信,現在他的曾孫子來跟我談民主,你想想看這是怎麼樣的時空錯亂,精神錯亂。」

 
只是蘇院長的這一長串回擊,看在藍營眼裡就是找到破口撿到槍,因為蔣萬安當初問的是缺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的無能,才造成今天的缺電臺灣,怎麼可以把這個跟反攻大陸做類比,真的是荒謬無比。」

朱立倫再補一槍,就連蔣萬安未來可能的競爭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來參一咖。

臉書寫下,沒電的話,別提反攻大陸,連民生經濟都有困難,更批行政院長被質詢電力問題,卻以「反攻大陸」來轉移話題,似乎也跟蘇貞昌槓上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任何不倫不類的比喻,我想民眾也都會聽不下去。」

對於蘇貞昌的不滿,藍白似乎有些契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質詢#蔣萬安#行政院長#街頭小混混#朱立倫#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491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