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拿特製「缺電雞排」 立院議場包圍王美花

攝影 廖廣賓 李明輝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23

蔡政府執政以來已經五度大停電,只有一次說是因為電力不足,其他不是人為就是機械問題,而王美花這回再度道歉,但只有自請處分並沒有請辭,國民黨就在議場就拿著特製「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他下台負責。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vs.經濟部長王美花:「『美花牌』缺電雞排,讓我們部長品嚐一下,他違反承諾,跳票的雞排滋味。」

議場突然飄出濃濃雞排香,王美花曾和郭董以雞排打賭不缺電,但這回又停電,國民黨立委把他團團包圍,要請吃特製缺電雞排,同一時間黨中央也讚聲。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沒有電,明天什麼時候會沒有電,這樣要人怎麼安心生活,王美花要趕快下台負責,他說的自請處分,請問自請處分到底是什麼處分,也要講清楚。」
 

而王美花除了前晚記者會道歉外,在立院同樣再說一次。

經濟部長王美花:「院長請我們在三天之內,把事故原因還有怎麼改善提出報告,向國人表達最深的致歉。」

圖/TVBS

道歉道歉再道歉,這畫面民眾看不下4到5次,在野喊下台,但王美花是自請處分而不是請辭,盤點蔡政府上台停電次數,2017年8月和2021年5月一周停兩次,去年雙12雙北也停電,而王美花2019年3月接任經濟部長後,任內就停了4次但這部長位置,看來似乎還是穩穩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句話人為疏忽就可以搪塞過去,如果我們老是用人為疏忽搪塞過去,這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府。」

難得和黨中央砲口一致撂重話,畢竟民怨沸騰,府院一再強調不是缺電是人為,但看在市井小民眼中,電燈打不開紅綠燈停擺家電受損,難道不是事實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缺電#請辭#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78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