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一日雙城 柯花東練騎、下雨戰鬥力減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錦源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0:10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挑戰一日雙城,利用周末到花東練騎,因為這次他要在2/27清晨從台北全程騎到高雄,預計抵達時會是2/28凌晨三點半,尤其這兩天低溫又下雨,柯文哲說戰鬥力剩不到一半,卻被抓包他的陪騎人員拉下口罩,違反防疫規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Let's Go(好謝謝市長)。」

連拜訪台東卑南鄉長參選人,交通工具,都是腳踏車,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挑戰一日雙城,今年還要騎好騎滿,特別利用六日,到花東練習。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下雨實在是戰鬥力剩下不到一半,你在水裡面泡兩天你看看。」

 
頂著低溫,從花蓮一路到台東,為了全程參與,柯文哲特別提早到27日,清晨六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預計228凌晨三點半,抵達高雄大義國中,這也是62歲的柯文哲,時隔五年,力拚騎完368公里。

圖/TVBS

展開魔鬼特訓,只是礙於防疫規定,戶外運動也得戴口罩,卻被抓包。

他的陪騎人員,把口罩拉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發現騎車這種高度耗氧要戴口罩,實在太困難了。」

但連續七年,一日北高,凝聚人氣也是一大考驗,柯文哲打算開新粉絲社團,利用定位,讓支持者知道,什麼時候去哪加油,也會以美食、捕捉柯文哲等,增加互動,民眾黨參選人也會到場助陣,卻被質疑,變相造勢。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静瑩:「不穿背心,然後以這個加油的方式加油團的方式到場,不用跟選舉連上太多的關係,希望市長可以展現他意志力的時候,我相信大家都會想要到現場,去幫他加油打氣。」

 
柯文哲每年的二二八,說是用汗水取代淚水,在市長最後任期的挑戰,依舊少不了口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騎車#二二八#花蓮#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4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