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夯?選區「士林」合體一日店長 陳思宇、黃瀞瑩發「雙胞胎」象徵團結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08:08

台北燈節在士林,周邊焦點也不少,民眾黨士林北投區議員擬參選人陳思宇擺攤,邀請同黨的同選區競爭者黃瀞瑩,兩人一起發放限量雙胞胎,除了呼籲民眾來士林玩,合照、簽名也都在比人氣,但兩人異口同聲,說在選戰上就是團體戰。

圖/TVBS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陳思宇vs.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黃瀞瑩:「因為有點燙,有點燙。」

披上圍裙架式十足,民眾黨想選士林北投議員的陳思宇,趁著台北燈節當店長擺攤,還找來黨內也想選士北的學姊黃瀞瑩。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陳思宇:「思宇跟學姊瀞瑩,我們在這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士林人的美食就是我們炸雙胞胎。」

 
一個人發雙胞胎,另一人拿麥克風主持,輪流發夜市美食分工合作,但也像是人氣比拚。

圖/TVBS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黃瀞瑩:「謝謝,我們自拍,來!」

自拍也可以!民眾要合照兩人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而雖然這是陳思宇的快閃店,卻有人特地找黃瀞瑩要簽名,畢竟現在台北最夯的就是燈節,就在選戰主場雙姝當然得抓緊機會。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陳思宇:「士林燈節走到底的話,會有兒童樂園跟雙溪河濱,8點的時候會有煙火秀。」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黃瀞瑩:「順便來看一下士林夜市裡面,有很多好吃好玩的,然後一起逛燈節。」

開口閉口都要提士林,想取得選民青睞,也比誰的在地連結深,但兩人檯面上似乎不見敵對的廝殺氛圍。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陳思宇:「我們其實在士林不管是陸戰或是空戰,我們都可以一起團結,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黃瀞瑩:「民眾黨在台北市的這些選戰呢,策略全部都會是團體戰,讓大家看到我們不是只有一個人,而且是一個團體。」

圖/TVBS

口徑很一致,或許也是明白,最近黨內面臨風雨交加,不想再有裂痕,但檯面下恐怕仍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燈節#士林#黃瀞瑩#陳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