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新人搶曝光 找歌王歌后還扮「華燈初上」

記者 韋家齊 譚伊倫 / 攝影 蕭應強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0:25

民進黨議員提名3月後就要登場,內部派系都開始打「團體戰」進攻,像湧言會復刻當紅戲劇「華燈初上」,介紹選區文化,英系則是找來金曲歌后詹雅雯指導,春酒跑攤該怎麼唱歌,正國會則是搬出歌王余天拜票,搶攻選民的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vs.林延鳳:「新年快樂,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這個畫面怎麼看來有點熟悉。

戲劇華燈初上:「歡迎光臨。」

 
圖/TVBS

沒錯就是復刻夯劇華燈初上,想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林延鳳跟顏若芳,化身i鳳媽媽跟芳子找來華燈初上的技術指導,到條通以茶代酒賀新年。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湧言)林延鳳:「這一件連身裙,這個原本都不會在我的衣櫥內的,特別去挑選穿起來的時候也嚇一跳,原來我的身材還可以,我本來是想要扮演彪哥的。」

真的要謝謝助理的阻擋,不然說好的RoseMama就要變凶神惡煞的彪哥,民進黨新人拚議員打團體戰湧言會走影劇風,英系則是找來歌手詹雅雯線上指導當老師,超前佈署教春酒跑攤怎麼唱。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英系)何孟樺:「像我本來都唱今年一定會好過,加入技巧後就會變成,今年一定會好過。」

圖/TVBS

來點轉音再加上點鼻音整個FU提升一個檔次,眼見英系找來歌后助陣正國會也有歌王。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余天:「喂我余天啦對啦對啦,你就叫我天仔就好了,我跟你講要過年了,我先跟你拜個年恭喜發財,但是我跟你講要交代你。」

 
要交代你支持誰,係啦天ㄟ又來了,用電話錄音母雞帶小鴨拉抬新人選情畢竟民進黨初選3月後就要登場,想選的都趁新年這波狂刷存在感,用盡辦法搶攻選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民進黨議員#顏若芳#林延鳳#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