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四巨頭同框!四叉貓揪「5大亮點」 這句韓國瑜也驚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08:58
趙少康、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由左至右)聚餐。(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趙少康、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由左至右)聚餐。(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2022)年1月初才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上萬韓粉湧入力挺,昨(27)日又大動作預告下一步將走遍全台辦讀書會,隨後曬出與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用餐合照,引爆熱議。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揪出4人先後貼出照片的關鍵細節,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又出事!驚爆跳票4百萬「封鎖債主」慘被告 澎恰恰反擊

 

網紅「四叉貓」揪出4人先後貼出照片的關鍵細節。(圖/翻攝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林靜儀曾酸「千萬BNT打不完」 網挖陳時中這句狠打臉
韓國瑜昨晚做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等共進晚餐,結束後4人都各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場聚餐的心得。韓國瑜形容是「美好的夜晚!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人心齊、泰山移」,並呼籲黨內必須要團結。朱立倫也說是「美好的夜晚」並向各界道新年恭喜。

網紅「四叉貓」揪出4人先後貼出照片的關鍵細節。(圖/翻攝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確診編輯海量足跡曝「恐傳天邊海角」 專家:這點不尋常

而江啟臣則說,越是遇到挫折,就更是需要團結,並引述已故總統蔣經國所說,「共同甘苦,共同奮鬥」呼籲黨內同志不要灰心,「我在團結在,你心是我心。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前行。國民黨加油!」趙少康分享,席間相談甚歡,下次要換他做東請大家聚餐。

更多新聞:最強13招旺財一整年 民俗專家授「秘訣」:做越多越旺

對於4人貼出同場聚會照,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趙少康、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4個粉專同時貼出一張照片,要粉絲觀察有哪些有趣的事,並列出5點分析,他說,只有江啟臣的照片開啟美肌模式,且只有朱立倫的照片中,韓國瑜用左手拿杯子。另外,他發現韓國瑜舉杯忘了翹小指,笑說,「一點都不省力」,而4人的髮量是由左至右遞減,最後點出朱立倫的水杯「越拿越低」。後來韓國瑜也在自己臉書留言驚訝表示,「竟然有人說這張是由頭髮多到少排列」,笑翻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趙少康#朱立倫#江啟臣#四叉貓#亮點#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1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