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沒做好防護恐被隔離 柯文哲下令調度N95給醫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1:4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長柯文哲指示,將調度N95口罩給診所醫事人員。(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長柯文哲指示,將調度N95口罩給診所醫事人員。(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國內有數例新冠肺炎確診者,以為是感冒而前往診所就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昨天市長柯文哲指示,會調度N95口罩給診所醫事人員,否則只要診所被匡列就要停業,會付出很高的社會成本。

更多新聞:北市拚覆蓋率搶初四開打疫苗 黃珊珊:與醫院溝通後宣布

 

台北市近期出現不少確診者足跡都到過診所,包含圓山飯店確診廚師的確診家人,也曾到過南港的診所就醫。黃珊珊今天表示,確診者有去過的診所都會匡列,如果沒有做好防護的診所,大部分都會居家隔離,她希望所有診所都要提高警覺,有些診所沒有N95的口罩,可能醫護人員都會居家隔離。
N95口罩。(圖/TVBS資料畫面)

黃珊珊說,昨天柯文哲有指示要調度N95口罩給所有診所醫事人員,否則只要有人確診,一個診所被匡列,要停業,會付出很高社會成本。
更多新聞:快訊/南港房仲、圓山飯店廚師確診 黃珊珊證實為一家人
除此之外,黃珊珊也說,20日已經決定在北市的家醫診所、小兒科、耳鼻喉科、內科診所將發送家用快篩劑,只要有懷疑的民眾,希望診所醫師可以把快篩劑給他們,讓他們自己做檢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珊珊#N95#診所#快篩#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