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朱立倫聲量墊底 藍白合作可「拉柯打韓」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6:23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POP撞新聞提供)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POP撞新聞提供)

2022台北市長選舉備受矚目,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針對國民黨前主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公開喊話藍白合作,王世堅認為「他們合作固然很有喜氣,但是缺了骨氣」,他還說,現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量低、甚至是全國政治人物排名倒數,當然樂得藉由柯文哲拉抬聲量,還能「拉柯壓韓」,壓倒目前黨內最大敵手韓國瑜
 

王世堅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聲量低,排名倒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力挺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姓蔣絕不是負債
 

王世堅指出,國民黨很多有志之士是不屑跟柯文哲合作,也不會同意藍白合,尤其他們很清楚柯文哲個性狡詐,有些人也會覺得國民黨好歹也是百年大黨、卻還要跟成立不到3年的民眾黨合作,依照柯文哲的個性一定是白壓在藍上面,若合作「不會是藍白合,而是白藍合」。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依照柯文哲個性一定是白壓在藍上面,若合作會變成白藍合。(圖/POP撞新聞提供)


更多新聞:北市選戰「藍提藍白合」 黃珊珊不悅:別每天逞口舌之快
 

王世堅表示「藍白合作事實上非常有可能」,因為兩黨主席分別是朱立倫跟柯文哲,當年柯文哲剛上任台北市長就與當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互動多,「兩個人磨蹭來磨蹭去,互相拉抬聲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台北市#朱立倫#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