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批陳時中懦夫 柯文哲笑問:她拿哪派系的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14
對於周玉蔻罵陳時中懦夫,柯文哲今早笑稱周是拿哪個派系的錢?(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周玉蔻罵陳時中懦夫,柯文哲今早笑稱周是拿哪個派系的錢?(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轉趨緊張,中央縮短第3劑疫苗追加劑時間間隔,有不少人搶打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柯市府、衛福部長陳時中,批柯不開放高端疫苗名額,也批陳時中太軟弱、懦夫。柯文哲今(20)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笑問「她是拿哪個派系的錢?」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中,找來醫師李秉穎上節目,周玉蔻表示,她自上周六起開始用1922預約高端疫苗但預約不到,她有看到新聞,當中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可以去京站打,1天120個名額,我們高端被你柯文哲歧視成這樣嗎?「你們指揮中心就沒有人像蔻蔻姊這麼大膽跳出來痛批一頓嗎?柯文哲你什麼玩意兒啊?」

 

蔡炳坤日前宣布,可以去京站施打高端疫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周玉蔻痛罵,她現在身為台北市民,「你(柯文哲)每天就花時間去搞那個XX的狗屁倒灶的什麼疫苗護照,我才不要疫苗護照哩,我看你能拿我怎麼辦!每天搞那個台北通,我告訴你我就是不下載台北通,每天想要弄台北通擴大自己的數位王國領域!」
 
周玉蔻也對中央縱容柯文哲表達不滿,周玉蔻說,「指揮中心你給我一個答案,陳時中你為什麼不生氣?你為什麼要縱容柯文哲這樣子胡搞瞎搞,然後整我們台北人?」「台北市不聽1922的話,不聽中央的話,不是我市民的問題,是你指揮中心的問題,陳時中你太軟弱了、你懦夫,被柯文哲從去年一直欺負到現在!」
 
 
柯文哲上午前往北投三層崎花海參加活動,被媒體堵訪時,被問到周玉蔻為了打不到高端疫苗,在節目批評北市批了15分鐘。對此,柯文哲說,「辛苦她了,她的CP值還滿高的,領這麼少錢做這麼多事,不簡單吶!」


周玉蔻日前為高端疫苗嗆陳時中懦夫。(圖/Facebook 周玉蔻)

至於周玉蔻罵陳時中太懦弱、是懦夫?柯文哲則笑問,周玉蔻是拿哪個派系的錢?對於北市預約不到高端疫苗,柯文哲重申,北市預約不到莫德納疫苗的更多,看報表,莫德納還缺那麼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周玉蔻#陳時中#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1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