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被問代表綠營選北市 陳建仁:學術研究是終生職志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8:03
近期經常被點名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6)日明確表示,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圖/TVBS)
近期經常被點名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6)日明確表示,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綠各陣營要派出什麼樣的人選角逐百里侯,備受注目。近期經常被點名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6)日明確表示,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公職服務是他對社會的服務貢獻,到現在他應該回到他的最愛。

陳建仁今天出席《研之有物》新書分享會,被問到參選台北市長議題,陳建仁指出,他在2前年卸任之後就回到中央研究院,展開許多的國際合作計畫,也參加很多國際研討會,在學術研究上,已經有很大的承諾。

 

陳建仁指出,他在2前年卸任之後就回到中央研究院,展開許多的國際合作計畫,也參加很多國際研討會,在學術研究上,已經有很大的承諾。(圖/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陳建仁表示,中研院也因他具有美國國家科學研究院海外院士的資格,也延長了他5年的服務時間,所以他一定要實現他的承諾,帶來更好的學術研究。
 
陳建仁指出,學術研究對人類健康的貢獻,絕不會比任何一位政治人物要少,造福全人類的方法很多,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公職服務是他對社會的服務貢獻,現在他覺得應該要回到他的最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前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4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