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只顧選舉?總統輔選前 先視察CECC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8:27

選前之夜綠營本來總統、副總統以及行政院長要上演合體戲碼,但因為疫情,蘇揆臨時取消,他強調疫情在控制中,至於總統依舊堅持輔選行程,不過先到指揮中心視察,喊話大家要多點同理心,別把染疫的人當破口。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當他們染疫的時候,我們應該要關心他們,鼓勵他們,不應該稱他們為破口。」

喊話多點同理心,總統臨時增加行程,視察疫情指揮中心慰勞員工,桃園機場群聚擴大也遠端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視訊,只是結束後,總統要趕場萬華幫林昶佐,再到台中幫林靜儀輔選站台。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疫情守得住嗎),(疫情重要還選情重要啊)。」

 
圖/TVBS

會這樣問是因為,藍營批評這是「只顧選舉不顧防疫」尤其相比而言,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定要幫雙林選前之夜站台的行程也取消,安排視察桃園機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很長一段時間,已經很低量,突然量高起來,應該有的應對配置,要請再加油。」

蘇貞昌臉色凝重疫情瞬息萬變,只是原本說好的總統、副總統、閣揆三巨頭合體,最後變成府院不同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掌控之中,我身為行政院長,負責防疫工作,不過我有事先錄廣告影片給兩位候選人加油。」

圖/TVBS

但倒是地方首長,看了很心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不是會建議總統取消輔選),我想一切以防疫為主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個人主張平常心,該怎麼應付就怎麼應付也不要太焦慮。」

畢竟柯市長周末也在跑黨務行程,疫情拉警報,政治人物不想也被這把火燒到,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輔選#CECC#視察#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773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