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顏寬恒選情有變數?黃暐瀚揭關鍵在「這件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2:13
黃暐瀚指疫情可能會對林昶佐罷免案、中二補選選情有影響。(圖/翻攝自林昶佐、顏寬恒臉書)
黃暐瀚指疫情可能會對林昶佐罷免案、中二補選選情有影響。(圖/翻攝自林昶佐、顏寬恒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要在週日(9日)登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於今(7)日指出,有件事情會影響到投票意願,並且分析若投票意願有變化,對於林昶佐及中二補選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更多新聞:挨批顧選情不顧疫情 蔡英文明晚照常參加選前造勢

 

黃暐瀚於TVBS《新聞大白話》中指出,疫情很有可能會影響到週日的選情,因為Omicron的疫情會讓民眾感到擔憂,不過他也提到,「Omicron不會像過去SARS爆發時那麼恐怖,但感染力非常強」,即便是打過疫苗的人,也無法阻止被傳染確診,提醒大家出門要做好防護。
 
黃暐瀚認為疫情爆發會對選情造成影響。(圖/TVBS)
更多新聞:「雪乳戰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補選:誰比我中二

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黃暐瀚,指出「你覺得大家要不要乾脆討論投票延期?」,黃暐瀚則回覆「來不及了」,他表示投票延期大約需要1週的作業時間,這2天也沒有人討論要延期,除非候選人沒辦法選才有可能,而黃暐瀚坦言,若疫情爆發,是有可能影響到投票率的,因為會降低大家出門投票的意願。

 
更多新聞:顏清標病床照遭瘋傳 爆全因「一句話」氣到血壓飆高送醫

至於疫情是否影響選舉,黃暐瀚也分析,若大家看了媒體報導,有了預期防範心理而不投票,使得原本想去投票的人轉而去投票。他也提到,因為罷免門檻要高過25%的總投票人口,就算同意票多過反對票,只要沒有超過25%或者沒過58900票,就會失敗。
 
黃暐瀚認為中二之戰是陸軍對上空軍的戰役。(圖/翻攝自林靜儀、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現身挺昶 賴清德:把好人才留在立院、終結惡質罷免

中二選區的部分,黃暐瀚指出,這要考驗台中地方人脈與平時的經營,「因為台中是陸軍對空軍的戰爭」,若是投票率越高,對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越有利,相反的,若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投票率降低,這對於顏寬恒來說就會是有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顏寬恒#林靜儀#黃暐瀚#疫情#新聞大白話#投票率#投票意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