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買帳號造假? 顏寬恒:誰會拿爸媽來散播

記者 張子銘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52

有民眾將顏清標掛急診照PO網,還遭到網路名人質疑是造假,讓顏寬恒怒批,誰會拿爸媽健康來散播謠言,黨內立委江啟臣也砲轟,選舉選成這樣簡直沒人性;而對手林靜儀也難得砲口一致批評,將病人照PO網爆料,還有拿來炒作的人,都相當不可取。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最後兩天啦!拜託啦!救命啦!拜託一下!」

顏寬恒這聲救命,喊得宏亮又發自內心,倒數一天選情告急,加上爸爸顏清標倒下住院,還被質疑是造假,讓顏寬恒動怒。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那有誰會去用到自己爸爸媽媽,這個長輩的身體來做這樣子的一個散播,對不對?」
 

7日下午掃街,顏寬恒乾脆也不受訪,無聲抗議網軍,由黨內同志幫忙抱不平。

立委(國)江啟臣:「這已經選到沒有人性了嗎?祖宗八代挖出來,祖墳挖出來,那什麼都挖出來,我在基層這幾天這樣子聽下來,很多的反應都是太超過了啦。」

圖/TVBS

這次真的踩到顏寬恒底線,從一開始有網友拍顏清標掛急診照,PO到Dcard社團,接著還遭到,一名網路名人四叉貓,在臉書PO文質疑,文章底下幫顏家護航的留言,帳號上校名都顯示靜宜大學,讓他批評是不是公關公司買帳號,這種制式留言超假,但這樣的網路爆料,連擅長打空戰的綠營,也無法苟同。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我覺得利用別人生病在急診室,這樣子的一個事情來炒作議題,這種行為都不太可取啦。」

難得雙方砲火一致批網軍,選舉歸選舉,把家人健康扯進口水戰,這底線任誰都不允許跨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二選區#顏寬恒#林靜儀#網軍#造假#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