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塔江+沱江軍艦首次同框! 28枚飛彈彈艙首次對外曝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31

海軍週五舉行春節加強戰備演訓,對外大秀我最新型的塔江軍艦和沱江軍艦,這是兩艘國艦國造的軍艦首次同框,其中塔江軍艦的反制飛彈彈艙也首次對外曝光。

圖/TVBS

 
一邊航行一邊施放干擾彈,模擬反制敵軍飛彈追擊,去年成軍的塔江軍艦和,沱江原型艦要給你看他們的戰力。

76公厘快砲和方陣快砲,迅速轉向飛彈來襲方向,模擬摧毀來襲飛彈,塔江軍艦的彈艙也首次對外曝光。

記者劉亭廷:「在塔江軍艦上所配置的,總共是28枚飛彈,而跟沱江軍艦相比的最大不同,就是這多出的16枚海劍二飛彈。」

 
圖/TVBS

因為有海劍二,因此配有防空用的海蜂眼雷達,制海飛彈有4枚雄三和8枚雄二,兩艘同行更能看得出,塔江軍艦明顯比沱江大出許多,畢竟光是排水量就多出85頓,穩定性也提高。

海軍131艦隊塔江軍艦輔導長陳昱錞:「噸位較大的話,相對確實會比較有,不會那麼晃。」

採之航躲避魚雷攻擊,也在海上劃出大圈,展現高機動性,實現不對稱戰力,由於沱江級艦沒有舵,全程使用噴水推進器,軍方也對外大秀,我國造的快速佈雷艇。

圖/TVBS

官兵遙控操作,也能透過影像即時傳輸,掌握各種佈雷情況,趁著春節前向敵軍秀肌肉。

記者劉亭廷:「因為今天海象的關係,可以看到塔江軍艦和沱江軍艦,都是以36節以上的速度,從我們後方來追越,這可以展現他們的高機動性,同時也是他們首度同框,對外展現我國艦國造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飛彈#軍艦#曝光#沱江軍艦#塔江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