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外界講對萬華不公的話 我第一個反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0:57
林昶佐昨晚表示,疫情剛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公開出來喊團結防疫,外界講出對萬華不公平的話,他也是第一個站出來反對的。(圖/TVBS)
林昶佐昨晚表示,疫情剛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公開出來喊團結防疫,外界講出對萬華不公平的話,他也是第一個站出來反對的。(圖/TVBS)

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9日即將投票,昨(5)日晚間舉行電視罷免說明會,林昶佐指出,他從沒有反對調查3+11,至於萊豬議題,國中小都使用國產豬,沒有國人吃到萊豬,在疫情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公開喊團結防疫,他絕對是呼籲聲量很大的民代。

罷免投票在即,林昶佐近期努力掃街拜票。(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選委會昨晚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與被罷免人、立委林昶佐各進行2輪說明。林昶佐在說明時指出,他從未反對調查3+11,之前立法院朝野四黨團都有共識,要求行政院調查、提出報告,交由立法院監督,看有沒有隱匿或錯誤,他也有質詢蘇貞昌;而萊豬進校園議題,其實早在2020年底,教育部就要求國中小使用國產豬,事實上也沒有任何一個國人吃到萊豬,這些罷免理由非常荒謬。
 
林昶佐說,疫情剛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公開出來喊團結防疫,外界講出對萬華不公平的話,他也是第一個站出來反對的,他絕對是在疫情警戒期間呼籲聲量很大的民代,他在總質詢時,也要求蘇貞昌要有專案小組來協助萬華區。林昶佐也說,有人質疑說,如果他要替萬華發聲,怎麼不嗆官員、丟水球、丟麵粉,或是手伸到褲袋動手動腳?但他認為這樣都太情緒化,堅定理性的態度,也可以爭取建設。

林昶佐近期努力掃街拜票,也啟動單車掃街。(圖/TVBS)

林昶佐也說,罷免團體的人不會喜歡他,是因為覺得他是綠色的,不喜歡他的意識形態,但儘管彼此理想不盡相同,但都是台灣的一分子,正如他過去推動6198件服務案件,也都未曾過問對方的黨派、顏色,他希望把不同之處放到一邊,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霸昶#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