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府外吹風 黃珊珊嘆無言:這不是個人的事是尊重問題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2:2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於總統府外站40分鐘,引來不少議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於總統府外站40分鐘,引來不少議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時,因防疫限制府內人數,只能待在總統府外吹風40分鐘,引起議論。繼民眾黨內人士紛紛開砲之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痛批「這已經不是個人的事,而是對參與國家重要典禮的首都市長的尊重問題。」

對於柯文哲在外吹冷風,黃珊珊表示,這已經不是個人的事。(圖/TVBS資料照)

 
黃珊珊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她下午接到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電話,表示因防疫限制80人,所以沒有安排市長柯文哲入府,向她致意並請轉達給柯文哲,她回應對方,應該直接向柯文哲說明。黃珊珊指出,這已經不是個人的事,而是對參與國家重要典禮的首都市長的尊重問題,「任何人都不能理解,防疫人數限制,竟然獨漏首都市長,無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站在府前廣場,被戲稱在閱兵。(圖/TVBS)

針對此次風波,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則表示,昨天總統府已有公開說明,如有安排不周之處,還請柯市長見諒,而昨日午間,他也有向台北市政府聯繫致意。今天稍早,總統府李俊俋副秘書長已致電黃珊珊,李大維秘書長也已致電柯市長,再次表達總統府的致意。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黃珊珊#總統府#元旦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