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柯文哲未進入總統府 陳菊也站近40分鐘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1: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一個人站了40分鐘引發討論,因為柯文哲凌晨五點四十分就到,被直接帶到會場就位,不同於過去都是先進總統府,再跟總統進場,而且他當時身旁空無一人,也讓他的老婆陳佩琪,再度為他抱屈。

圖/TVBS

 
一個人在總統府前,等元旦升旗,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畫面曝光,引爆民眾黨跟柯粉怒火,因為他清晨五點四十分,就抵達。

直接到會場站定位,當時柯文哲身旁空無一人,之後工作人員引導其他貴賓進場,監察院長陳菊也在場,這時是5點47分,應該跟柯文哲到的時間差不多。

5點56分,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出現,陳菊還過去聊天,一分鐘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到了,司法院長許宗力則是6點16分現身。

 
包含陳菊在內,跟柯文哲距離都很遠,導致看起來只有柯文哲在罰站。

圖/TVBS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他站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人站了,我八十幾歲了我也站,我站的時間跟他差不多,他不是自己一個人站的,我現在國策顧問我們都是認識,都在那邊聊天。」

總統府資政幫府方緩頰,柯文哲並不是一個人,只是今年確實不一樣。

往年柯文哲都先入府,等時間到再跟總統一起進場,這次反而不見人,被安排直接就位,他身旁的醫事團體,則是跟著總統,從總統府出場。

圖/TVBS

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也po文說,柯文哲去跨年晚會,凌晨一點才回家,還說要趕快睡,因為要準時五點四十分去升旗,總統府理當嚴格防疫,首都市長不需特權,但享有跟其他入府的貴賓一樣的權利。

柯文哲這40分鐘的獨角戲,成為元旦升旗,最具話題的番外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陳菊#元旦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65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