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發表2022新年談話 公布重要施政方針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0:47
蔡英文發表新年談話。(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發表新年談話。(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幕僚今天表示,2022年總統新年談話,除回顧2021挺過疫情挑戰、完成四項公投,展現出台灣的堅韌外;展望未來,總統將傳達明年重要施政方針,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執政團隊會負責任地穩健執政。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明天上午6時21分出席府前廣場升旗典禮,回到總統府後,總統定上午8時40分發表2022新年談話。

 

總統幕僚晚間表示,蔡總統歷年的新年談話,都有總結並展望、繼往開來的意涵,明天的新年談話也不例外。

總統幕僚指出,總統將回顧2021年,對台灣是特別的一年。台灣挺過5月以來疫情挑戰,再次回歸實體跨年活動;兩週前,台灣剛完成公投,說明台灣逐漸走向更成熟的公民社會。蔡總統將再次感謝台灣人民的團結努力,展現出台灣的堅韌。

展望未來,總統幕僚表示,從國內到區域,乃至國際局勢仍快速變遷、挑戰不斷。蔡總統將藉由新年談話,傳達明年的重要施政方針,強調即便面對接踵而來挑戰,執政團隊會負責任地穩健執政、照顧人民,讓國家在這幾年打下的良好基礎上進步前進。
 

此外,2021年元旦因防疫升級取消民眾觀禮,明天則開放民眾觀禮,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醫事團體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呼籲,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必須遵守5大入場防疫措施。

202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 立足世界World as One」為主題,為表彰抗疫有功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國歌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60名台灣優秀醫護代表組成,成員為來自全台各地的醫護、牙醫、中醫與藥師等人員,一起領唱國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陪你邁向2022

#蔡英文#總統#2022#新年談話#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339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