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宮大戰縣府! 主委開嗆賴峰偉「用公帑替兒賣文創品」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29

2022選戰提前開打了嗎?澎湖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今天在廟前召集大批人馬開記者會,槓上縣長賴峰偉!他指控,去年剛好是澎湖文化年,賴峰偉打電話拜託他,幫兒子行銷文創商品,廟方以78萬元買進當伴手禮,隨後文化局竟然又編列5萬元預算買走部分,他質疑根本是掩人耳目「過水自肥」,對此縣府回應,是廟方幹部主動向文化局推銷,採購流程一切合法。

圖/TVBS

 
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哪有縣長做成這樣子的?所以呼籲澎湖縣民,如果要找縣長要多注意!

來澎湖必朝聖的開台天后宮跨年日不平靜,主委蔡光明大陣仗開記者會砲轟縣長賴峰偉。

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澎湖天后宮這顆,就是有天8點半,(賴峰偉)打電話給我,說明天我兒子要去找你,我答應買進78萬(元),但是買了之後有部分,(文化)局處給買走了。」

 
圖/TVBS

蔡光明拿出收據說,賴峰偉兒子親自設計文創商品,去年剛好是澎湖文化年天后宮買來當作伴手禮,隨後文化局編列五萬元預算買走部分,他質疑賴峰偉利用公帑替兒子行銷,還透過另一隻手根本是想掩人耳目。

民眾:「這個觀感的操作不好,縣民也會看在眼裡,連這種小利,縣長都那麼重視。」

圖/TVBS

對此縣府反駁,他們說是天后宮的幹部,主動在世界古蹟日推銷鑰匙圈。

澎湖縣府發言人陳其育:「這個採購都符合相關的採購法,還有相關的法規,對於不實的指控或影射,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

不過蔡光明還加碼爆料指控賴峰偉偷錄音彼此閒聊內容,向外界放風聲害他被毀謗,不過門關起來的密談,誰說了什麼確實讓人霧裡看花,2022選戰都還沒開打就聞到濃濃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宮#澎湖#蔡光明#賴峰偉#2022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