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賴清德戰2024? 陳水扁曝蔡英文打算:劇本早寫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8:01
陳水扁相信蔡英文會派出很強的候選人。(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陳水扁相信蔡英文會派出很強的候選人。(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四大公投於18日落幕,4項公投項目皆是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公投結果是否會牽動2024總統大選的選情,前總統陳水扁今(21)日表示,2024是否會是賴清德還很難說,直言「劇本早就寫好了,只是不能偷看」,陳水扁更表示「相信蔡英文總統會提一個很強的候選人,但是是誰沒人知道」。

由於公投升級為藍綠交火,外界稱公投結果很有可能牽動2022、2024大選,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水扁對此表示,他並不認為2022跟2024的選戰可以從公投結果去評斷誰有利,畢竟這是兩碼子事,很多人選前在談公投影響選戰,是為了要拉票倒是無可厚非,但結果出來後還要談,直言「有那麼嚴重嗎?」

 

外界稱公投結果可能影響2022、2024的選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綠強行表決總預算逕付二讀 柯建銘批:史上從來沒有人拒審

有藍營人士定調四大公投為倒閣公投,不過現在綠營方的「不同意」皆通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陳水扁表示,任命一位院長時,要做其職務調整跟改變,「一定是做得好繼續做,做不好就下台嗎?我覺得不是這樣安排」。陳水扁也指出,一切都要看蔡英文總統的想法,跟公投結果沒有必然關係。

 
蘇貞昌先前曾表示,選總統對他來說是「昔年壯志已塵封」,陳水扁表示「隨便說隨便聽」,直言劇本早就寫好了,只是不能偷看,要看總統蔡英文的意思,還說「會不會是賴清德也很難說」,陳水扁指出「相信總統會提一個很強的候選人,但是是誰沒人知道」。

陳水扁對公投及民進黨佈局表達看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二補選替顏寬恒站台? 侯友宜低調「回這句」

即將卸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外傳將會入閣藉此佈局2024總統大選,陳水扁認為「不一定要做過行政院長才能選總統,兩者之間沒有必然關係,過去好像也沒看過這樣的情況,這要看總統蔡英文如何想」。陳水扁也點出,「現在六都提名權都在黨主席、總統身上,那會不會未來2024總統初選也這樣辦?六都市長都可以了,總統為何不行,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陳水扁#蔡英文#民進黨#2024#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39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