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謙卑嗎」 侯孝賢親赴大潭挺藻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51

公投投票前一天,珍愛藻礁公投主文領銜人再催票,批評總統蔡英文臉書上公然造謠、扭曲公投主文,把遷移三接站,改成停建,而大導演侯孝賢也拍影片,批評政府不是要謙卑嗎?喊話投同意票,保護藻礁。

圖/翻攝自Youtube珍愛桃園藻礁

 
導演侯孝賢︰「不是說要謙卑嗎?藻礁永存嗎?還是藻礁永別呢?12/18我投同意票。」

不帶任何誇張狗血的情緒,這一句謙卑,卻給了總統蔡英文重力一擊,決戰公投最後一天,大導演侯孝賢站出來,力挺珍愛藻礁。

導演侯孝賢:「為了五年十年的眼前便利,毀滅掉7600年的藻礁嗎?」

 
親自到桃園大潭走一遭,侯孝賢感受的,是人類在大自然面前的渺小,呼籲大眾不要短視近利,發起珍愛藻礁公投主文領銜人,潘忠政最後關頭,再聯手在野黨、環團和大學生,批評蔡總統扭曲誤導。

圖/TVBS

珍愛藻礁公投主文領銜人潘忠政:「我們從來不反對能源轉型,但是他們去做宣傳的這個板子上面,寫的是反對能源轉型,這個都是存心要扭曲要汙衊我們正方。」

挺藻礁大學生初承宣:「請不要再用錯誤的資訊,或者煽動對立的方式,來排除異己達成私利。」

總統臉書這篇文章,提到興建天然氣三接站,特別標註要大家在停建三接公投,投不同意票,但珍愛藻礁公投主文,分明是說遷移,而非停建。

立委(眾)蔡壁如:「蔡英文總統你的閱讀能力有問題,你的閱讀能力、看主文的能力不及格。」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這我們會提告,太離譜了!扭曲公投主文的內容這個可恥。」

 
砲轟總統帶頭造謠,投票前最後一天,正方極力呼籲,侯孝賢出面力挺,盡一己之力保護藻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侯孝賢#公投#藻礁#蔡英文#蔡璧如#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