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指有「未公布」新個案 莊人祥:下午已公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3:32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二下午受訪透露,有例中央未公布案例,就是解隔後發現陽性,不過遭到指揮中心駁斥,說確診個案是下午已經公布的案16859,但證實個案Ct值只有12。民進黨議員批評柯文哲故意興風作浪,但民眾黨反批,是指揮中心輕描淡寫,沒有說清楚!

圖/TVBS

 
談到春節專案7+7的風險,柯市長突然故作神秘!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副市長黃珊珊:「那你講一下那個那個,最近那一例用那一例當案例,唉我們最近就有一例,應該是中央還沒公布啦,不過的確是有境外回來以後,可能還是會有確診陽性的狀況。」

這是在說中央還沒有公布的新確診案例嗎?就怕沒確認清楚記者再問一次。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剛說什麼誇張的案例是怎麼樣),他是有入境啦可是還沒公佈。」

只是柯文哲如此篤定,指揮中心周二傍晚跳出來駁斥,說下午已經講過了!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講的16859啊,境外個案啊,類似的個案我們一定講啊,沒有說不講。」

案1685930多歲女性,11月26日從柬埔寨返台,入境和隔離期滿前的採檢都是陰性,返家自主管理沒想到13日喉嚨痛,14日確診,Ct值為12病毒量確實較高,中央列入境外移入案例,同時匡列4名接觸者PCR都是陰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難道是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不惜用錯誤的訊息來製造嗎?」

批評柯文哲故意興風作浪,而還原疫情中心記者會的說法。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境外移入有10例,柬埔寨、菲律賓、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印尼還有有很多不同的國家進來。」

雖然有公布境外移入,卻只是輕輕帶過,柯文哲揭露後,才出面說得更明白,民眾黨立委認為不能輕忽!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揮中心也不應該是,把這麼特別的一個狀況,輕描淡寫的在記者會上,就以「一例境外」來做帶過,畢竟她代表的是對於病毒,疫情演變的一個最新的情況。」

新增一起確診個案,卻由此看得出,中央和地方各自盤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公布#新個案#已公布#柯文哲#莊人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