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陳時中換謝震武?綠營說溜嘴 「封殺刺客」開戰北市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4
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不過有綠營人士爆料,有可能是謝震武。(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新聞面對面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不過有綠營人士爆料,有可能是謝震武。(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新聞面對面臉書)

明(2022)年將舉行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前哨戰已經悄悄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至於民進黨將派何人至今成謎,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是最有力人選。不過,綠營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其實綠營早已鎖定「刺客」突襲迎戰,就是主持人謝震武。

台北市長角逐戰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圖/TVBS資料畫面)

 
四大公投將在週六(18)日舉行投票,藍綠白各方也同時悄然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近期傳出國民黨內一份民調,根據《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國民黨自行評估2022北市長選戰中,已經形成藍綠白「三角督」局勢,在11月30日最新民調中,藍營蔣萬安奪38%支持度,大勝綠營陳時中的25%,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為15%。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熱門人選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至今成謎,陳時中最受外界看好。根據《CTWANT》報導,一名綠營人士爆料,雖然基隆市長林右昌、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可能角逐台北市長,但黨內目前仍是推崇高人氣的陳時中,不過總統蔡英文曾多次詢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未來動向,如果林佳龍有參戰意願,仍有進一步討論空間。

謝震武2019年曾在節目批評韓國瑜10幾分鐘。(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事實上,陳時中也可能只是幌子,真正候選人另有其人。該名綠營人士指出,如果陳時中無法在防疫話題全身而退,林佳龍猶豫的話,部分綠營人士也早已鎖定新人選,就是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因與蔣萬安同樣擁有律師背景,希望能透過專業、穩重形象一決高下。

57歲的謝震武2019年曾在節目《新聞面對面》痛批韓國瑜10幾分鐘,甚至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來警告韓國瑜,罕見動怒批評。雖然謝震武無明顯政治立場,不過專業形象深植大眾,具有穩定民心的效果,是一大黑馬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謝震武#民進黨#蔣萬安#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國民黨#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69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