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綠搭專機全民埋單 蘇:宣傳公投是公務+義務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0:19

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台宣傳公投,有些行程搭乘專機遭到國民黨批評是行政不中立,蘇揆回應宣傳公投是公務。不過綠營內也祭出鐵腕手法,要給宣傳公投的黨公職打KPI分數,傳出遭質疑是不是在幫蘇貞昌搭閣揆保衛戰!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12.12):「大家看副總統在當行政院長的時候。」

帶著招牌撞球桿,蘇揆全台跑透透宣講公投,次數至少70場起跳,藍營痛批,公私不分行政不中立。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用專機跑公投,而我們就問他,你拿公務預算來花油錢,這個油錢到底你們民進黨有沒有付。」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公投法就是規定,政府就是反方,我們就是有義務,也要好好地向國人報告,我們的政策為什麼需要做。」

圖/TVBS

不甩藍營批評花公帑,但最後關頭衝刺,民進黨黨內也祭出鐵腕,讓黨員拚到最後,想催出更多不同意票,秘書長林錫耀端出「KPI獎勵辦法」,喊出如果公投績效佳的黨公職,未來選舉提名可加分,以區域立委來說,就是能催出多少「不同意票得票率」,成績更分為A+、A、B+、B等級,宛如大學期末考,至於縣市議員等則是用公投宣講場次,出席人次看板數等等進行評比,但傳出遭黨內質疑,根本是跟蘇貞昌友好的秘書長林錫耀,在替蘇貞昌打閣揆保衛戰!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正國會):「我想這個不只是為了蘇院長,而是為了我們所有的民意代表,因為我們都是,站在同一條船上的人。」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湧言會):「不是每個選區都是一樣的,都是齊頭式平等,選票結構藍綠的結構,都不一樣,所以應該要有所區分。」

話說得保守,選區傳統上藍大於綠的人,對於KPI評分法如坐針氈,綠營鞭策黨內卯足全力,面對公投不敢懈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民進黨#國民黨#蘇貞昌#公投#立委#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2286

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