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染疫女大樓工作!濾網廠商未匡列 黃珊珊回應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5:01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中研院P3實驗室女工作人員確診染疫,她曾在基因體研究中心工作,中研院已進行消毒,同樓層所有同仁都進行隔離。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表示,接獲濾網廠商爆料,他們曾去該大樓進行濾網更換工作,但卻沒有接到任何匡列或通知,焦急地問「為什麼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疫調一定是先問當事人,昨天到現在都在增加,不可能第一時間就知道,也歡迎外部的人有相關資訊要來跟我們聯絡,因為當事人也不知道有人來換濾網」。

柯文哲。(圖/TVBS)

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指出,接獲承包中研院P3實驗室所在的基因體研究中心大樓負壓系統濾網更換維護的廠商爆料,從12月7日至9日共有6位員工進入該大樓進行濾網更換工作。但該廠商從昨天到今天,都沒有接獲任何來自中研院院方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匡列指示,或該如何配合防疫工作。

 

更多新聞:導火線?尼加拉瓜爆為「1億美元」斷台灣 外交部說話了

「為什麼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們,都沒人通知,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其中一人向黃揚明表示,昨晚打1922疫情通報及諮詢專線詢問該如何處置,但接聽的人員僅說一切以指揮中心指示為主。今天上午主管再致電中研院,中研院院方人員僅告知,P3實驗室的負壓系統是獨立的,所以請他們不用擔心。

中研院。(圖/TVBS)

對此,黃珊珊今赴中研院視察時受訪表示,「疫調一定是先問當事人,昨天到現在都在增加,他突然想到他有去茶飲店,所以新增匡列茶飲店人員,人的記憶是有落差,不可能第一時間就知道,也歡迎外部的人有相關資訊要來跟我們聯絡,當事人也不知道有人來換濾網」。黃珊珊說明,由於當事人都不知道,就需要院方提供資訊,這些都需要院方做實聯制調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柯文哲#染疫#疫情#中研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