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切割 侯友宜遭藍列公投戰犯、喊黨紀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陳旭毅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45

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公投立場上跟國民黨劃清界線,國民黨內把侯友宜列為戰犯,雖然侯友宜試圖用反萊豬,來平息黨內怒火,但黨主席朱立倫跟前總統馬英九,9日就要到新莊辦大型宣講,侯友宜似乎還是選擇缺席。

圖/TVBS

 
藍天行動聯盟:「國民黨假如對侯友宜進行黨紀處分的話,侯友宜敢脫黨嗎,不敢。」

深藍支持者,真的怒了,跑到國民黨前,要黨主席朱立倫,給新北市長侯友宜黨紀處分,公投局面越來越不利,侯友宜先成藍營頭號戰犯。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是必須要積極,把每一個人的角色把他扮演好,所以像我最近不斷的去說,萊豬絕對不可以進來。」

 
侯友宜想用堅決反萊豬,降低黨內的不滿聲浪,這招看來沒奏效,相比宜蘭縣長林姿妙,已經合體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私下暗助,侯友宜的徹底劃清界線,四個同意始終不鬆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重要的還是要尊重民意,以及有權有責的中央要負起責任來,把事情做好。」

終究引來黨內砲火,公投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9日還選在侯友宜的地盤,新莊體育館辦大型宣講,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都要同台催票,恐怕還是獨缺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己的角色扮演上,都可以用很多的行動的方式,來表達對人民健康的關心,以及國家安全跟能源發展的一個方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市長用他的具體行動,來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我相信他昨天到市場去,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具體的行動。」

圖/TVBS

就算朱立倫幫緩頰,也滅不掉黨內高漲的怒火,一旦公投結果不如預期,藍營要清算,侯友宜勢必跑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不會再去跟黨溝通一下),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侯友宜#公投#朱立倫#戰犯#黨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3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