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49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國民黨今早舉行記者會。(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柯P問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蘇貞昌:民主國家保護言論自由

連勝文5日在台北公投宣講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政權就是靠著半人半畜生的「半獸人」網軍支撐起來,不能再讓這些人為非作歹,必須要趁這次公投給民進黨一個教訓,否則未來將成為網軍治國、網軍亂台。

更多新聞:朱立倫批民進黨「網軍奪權治國」 一定會毀掉台灣

 
鄭運鵬昨天在臉書上嘲諷連勝文,「蹭新聞說別人是半獸人的那個,他們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自己去問問老記者,當大家都是剛出社會的喔!」但這則貼為隨後又被隱藏起來,鄭運鵬再次發文表示,「上一篇因為當事人可能也是被害人,我就隱藏起來了,是要提醒連先生這種等級的政治人物,遇到刑事案件新聞,除非是現行犯或者自己是當事人,不要沒搞清楚狀況就跟風在那邊煽風點火,自以為聰明,再提醒一次,喜歡假道學的人,通常經不起自己被檢驗。」

國民黨今早舉行記者會。(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三腳督」支持度仍直逼4成

對此,連勝文說,半獸人就是「一半畜生一半人」,台灣百姓實在沒辦法再忍受這種網軍建構的謊言帝國,永遠用人格謀殺的方式,剷除與自己意見不合的人,1218就是不信任投票最好的展現,希望大家出來踴躍投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連勝文#網軍#連戰#連方瑀#家暴#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1292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