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同台林姿妙強調贊成堅持核安 喊公投「4個同意」


發佈時間:2021/12/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4:53
朱立倫與林姿妙同台。(圖/中央社)
朱立倫與林姿妙同台。(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宜蘭與縣長林姿妙同台,由於林姿妙曾表達反對重啟核四,黨內意見出現分歧,朱立倫說,「她(林姿妙)堅持核安,我們也予以贊成」。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的四大公投案18日投票。朱立倫上午先到宜蘭縣羅東鎮搭車掃街沿路宣講,接著出席在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舉辦的「110年度宜蘭縣敬老眼鏡捐贈記者會」,兩人不時在台下交頭接耳,並握手讓媒體拍照,展現黨內團結。

 

朱立倫在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民黨對於公投的政策,相信林姿妙一定會贊成、支持。核四的問題,他一直強調的立場就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也是林姿妙的立場。12月18日大家都出來投票表達民意才是最重要,千萬不要放棄民主的權利。

記者詢問,對於公投國民黨還是喊4個同意嗎,會不會有點矛盾?朱立倫說,「4個同意,台灣更美麗」國民黨對外都是這樣提出來的,相信林姿妙對國民黨提出的兩大主軸「反萊豬」還有「公投大選同一天」,這是民主的堅持,她一定是全力的支持,對於林姿妙堅持核安,這點國民黨也予以贊成。

媒體追問,所以沒有民進黨所說,國民黨黨內不同調這件事情?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每天都最喜歡國民黨亂,民進黨每天會想一切辦法造成國民黨的亂,大家放心,明年年底在林姿妙的帶領之下「我們宜蘭一定要大勝」。
 

一旁的林姿妙被問到核四議題,是否認同朱立倫的看法時表示,她講過很多次,大家都知道她的立場不會改變,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朱立倫#林姿妙#重啟核四#核四#公投#4個同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492

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