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施壓週刊!詹志宏辭國策顧問 府方:蔡英文尊重決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6:24
詹宏志遭傳向週刊施壓,辭去國策顧問一職。(圖/TVBS資料畫面)
詹宏志遭傳向週刊施壓,辭去國策顧問一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林秉樞被爆出與綠營各界人士友好,甚至傳出曾透過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週刊施壓,詹宏志今(5)日為此辭去國策顧問一職,針對詹宏志的辭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也回應「蔡總統及總統府尊重詹董事長的決定」。

詹宏志爆為林秉樞施壓媒體。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張惇涵表示,有關詹宏志董事長公開聲明辭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一事,詹董事長已向總統府李大維秘書長表達堅定辭意,蔡總統及總統府尊重詹董事長的決定,並感謝他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雖然,詹董事長辭任國策顧問,但總統府仍期盼他不吝對於政策提出寶貴的建議。

蔡英文對詹宏志辭任表示尊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捲林秉樞醜聞爆施壓!詹宏志辭國策顧問:好意已無意義
 

張惇涵也重申,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林秉樞#高嘉瑜#張惇涵#蔡英文#國策顧問#詹宏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