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抗中保台帽子揮霍預算? 蘇貞昌:國家安全高於一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9:36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因家暴案成為話題焦點,檢警迅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拘提到案,法院2日凌晨也裁定收押禁見。但有媒體人指出,施暴案府院高層早於媒體曝光前就掌握訊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此事時,蘇僅表示,「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偵辦,我們就依法來查處不法」。

另外,媒體詢問國民黨批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是用抗中保臺的大帽子任意揮霍。蘇貞昌則表示,國家安全高於一切,沒有安全,沒有一切。「蔡總統上任以來,照顧全國民眾,推動各項建設,從小到老,從育兒津貼到長照,各地建設一再推出,我們也注意國家安全,注意國防提升戰力,以對付疫情嚴峻的中國的各方面侵擾,所以並沒有只針對國防預算」。

 

高嘉瑜遭家暴。(圖/TVBS)

針對外傳府院早就掌握高嘉瑜遭家暴的情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晚表示,總統蔡英文及府方事前並不清楚案件的來龍去脈,對於已進入偵辦中的司法案件,也不便多做評論。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震驚各界。(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POP Radio YouTube)

張惇涵說,實際狀況是,高嘉瑜於11月30日臉書證實相關訊息後,蔡英文即請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向高致上慰問與關切,並透過幕僚聯繫立法院,了解對委員人身安全的強化維護狀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男友#家暴#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