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級」規格拚公投大滿貫 朱立倫祭出電話拜票、車隊掃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5:2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將陸戰、空戰雙管齊下,除了持續在全台深入市場、廟口進行2000多場宣講,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也會以車隊掃街方式宣講、增加氣勢,而朱立倫近期更親自錄製語音進行電話拜票,呼籲民眾投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全黨上下以「總統級」規格應戰,盼能打贏四大公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防Omicron病毒 侯友宜:施打第3劑是正確方向

國民黨為拚公投「四個同意」大滿貫,規劃一系列陸戰活動,朱立倫與發起「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全台舉辦超過2000場街頭宣講,投票倒數兩週,黨中央也陸續邀請馬英九、洪秀柱等歷任主席,在全台各地分進合擊進行宣講,選戰尾聲,國民黨會比照「總統級」規格,讓朱立倫等藍營大咖站上戰車到街頭掃街宣講,炒熱選情。

更多新聞:不滿侯友宜不配合拚公投? 朱立倫:綠營見縫插針別中計

 
此外,反瘦肉精毒豬聯盟等民團12日在自由廣場舉辦「秋鬥」遊行,繞行民進黨中央與行政院,表達民眾訴求,國民黨17日同樣在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朱立倫將率領黨務主管出席,並邀請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到場助講,造勢10點結束後會轉為「為民主守夜」活動,採改線上直播宣講,邀請民眾在線上點燈守夜。


更多新聞: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空戰部分,國民黨將加強網路宣傳,以KUSO迷因圖方式宣傳投下「四個同意」,朱立倫更推出國台語雙聲道電話錄音,錄音長度共20秒,第一波預計在台北、新北、桃園等3直轄市推送,電話錄音內容為「大家好,我是朱立倫,12月18日4項公投,4項都同意台灣會更美麗,為了我們的健康反萊豬,為了民主公投要綁大選,為了我們的環境我們要珍愛藻礁,為了我們的經濟我們要重啟核四,4項都同意台灣會更美麗。」

國民黨17日邀請藍營大咖到自由廣場造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灣豬最健康安全」侯友宜首度表態:萊豬絕對不能進來

黨務高層評估,四大公投通過機率,與近期幾個網路、民調中心結果趨勢接近,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選情較為穩定,重啟核四仍在拉鋸當中,國民黨會盡力維持熱度,慎防民進黨在選戰最後關頭出怪招奧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公投#四大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