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備駐美代表處 國民黨口譯哥今啟程赴華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2:05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拓展政黨外交、強化對外關係,授命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Eric Huang)今(30)日下午赴美國華府,主責開設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以及加強國民黨對美關係維繫及外交相關工作等事宜,傳達國民黨保台主張,黃裕鈞也將在今天下午3點半,由副主席夏立言、國際部主任黃介正陪同開記者會,說明未來籌備方向。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拜會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迎戰4大公投辯論?顏寬恒反嗆林靜儀:還把自己當不分區

國民黨國際部表示,黃裕鈞於赴美前的準備期間,不忘向黨內資深外交領域前輩取經請益,親自拜訪或電訪多位擁有豐富駐外經驗與深厚外交實力的黨內外交領域前輩,包括前駐美代表沈呂巡、前駐日代表馮寄台、國安會前副秘書長張大同、國安會前副秘書長何思因、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國安會前秘書長胡為真、外交部前部長胡志強、以及外交部前政務次長暨現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等人,獲得外交前輩們的傾囊指導與衷心祝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迎戰4大公投辯論?顏寬恒反嗆林靜儀:還把自己當不分區
 

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黃裕鈞獲得了國民黨外交前輩們的誠摯祝福,也會謹記赴美工作應如履薄冰、戒慎恐懼,相信他會在華府積極、認真的工作,將國民黨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保衛臺灣以及厚實台美關係的政策立場,真切廣泛地傳達給美國所有的好朋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黃裕鈞#駐美代表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2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