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2022台北市長選戰結局?蔡壁如: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8:32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TVBS)

2022年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各政黨都已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看目前民調,「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

針對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曾鬆口準備參選,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有意參選,至於防疫表現備受關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可能人選。

 

蔡壁如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談到2022台北市長選戰,主持人王淺秋問到「熱門市長候選人,現在黃珊珊從民調看起來,勝算不大?」

蔡壁如回說,「是,這是我們自己要努力的,因為北市是柯市長執政縣市,新推出候選人要如何讓民眾接受,我們要努力。」王淺秋提到,在節目廣告期間,「不小心講了一句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蔡壁如笑說,「對,目前看起來民調是這樣」。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TVBS)

 

蔡壁如指出,如果黃珊珊要出來選市長,議題要能扣著市民需求,除了防疫、疫苗,還有後疫情時代經濟,除了網路聲量,要講得出政策、要把北市帶向哪一方向,北市選民會願意去聽這些。

蔡壁如表示,黃珊珊有一個很大特質,就是溫柔婉約,在以前問政也有犀利風格,希望市民能夠看的到。蔡壁如說,好像蔣萬安也沒有每天出來講話或激烈事情,可是仍維持高民調,這也讓他們對於民調或是網路聲量這件事情,要重新來思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陳時中#蔡壁如#黃珊珊#王淺秋#台北市長#選舉#2022#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