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可能」 嚴凱泰撇入閣說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蕭勝選,當天現身總部恭賀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旗下股票也跟著水漲船高,不管是裕隆、嘉裕,通通漲停板,而外界一度揣測,嚴凱泰可能入主財經內閣,今天嚴凱泰板著臉說不談政治,入主內閣不可能;又說自己不姓馬,不知道內閣會有誰。

一身筆挺西裝,嚴凱泰現身自家新車發表會,不過比起新車性能,大家更關心,他到底會不會入主馬英九財經內閣?

裕隆汽車總經理嚴凱泰:「我不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第一,已經有人開玩笑,說我會不會入閣,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二我又不姓馬,你去問那一位馬先生,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我不姓馬,我沒辦法代他回答。」

板著臉,嚴詞否認;但當選這一天,現身馬英九總部這一幕,卻還是反映在旗下股票的數字上;大選前裕隆車每股44.95,選後一路飆升到48.05;中華車也從每股25.6,直線飆高,24日27.35,26日更逼近30元大關;就連嘉裕西服也從原本每股8.9,漲到10.3。

嚴凱泰:「我不做股票,全天下都知道,股市讓它自然反應投資人,跟各公司的自然反應吧。」

冷回應股價漲跌,只坦言對下半年車市有期待,在商言商,選後敏感這一刻,把話題回歸數字面,企圖淡化染上身的政治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8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