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失刑事豁免權 扁恐官司纏身


發佈時間:2008/03/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總統陳水扁,接受TVBS專訪表示,卸任後會幫忙接送孫子上下學,甚至面壁思過,但未來他恐怕還得為家人操煩,因為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案,遭判刑7年,夫人吳淑珍因為國務機要費被起訴,而他當時也被檢方列為貪污被告,只是520卸任後,就沒有刑事豁免權,檢方也將分案調查。

匆匆走進投票所,總統陳水扁或許前一晚沒睡好,兩眼無神,表情疲憊,只有在面對鏡頭時,勉強擠出一點微笑,大選落幕,想必心情也很複雜。總統陳水扁(97.3.14):「就幫忙接送孫子上下學當司機,還包括我要面壁思過。」

卸任後,總統陳水扁至少得面對三起官司,2004年他指控連宋柔性政變,法官判決敗訴,兩年前,又指控宋楚瑜密會陳雲林同樣敗訴,去年爆發國務機要費案,檢方將他列為貪污被告,但因為享有刑事豁免權,當時沒起訴,不過,檢方恐怕會等他520卸任後,繼續分案調查。

官司接而來,還得頭痛妻子吳淑珍,她多次以身體健康不佳為理由,向檢方請假沒出庭,不過既然能夠現身投票,檢方當然也會儘快請她出庭。記者(97.3.22):「夫人好久不見身體好嗎?」總統夫人吳淑珍(97.3.22):「還好。」

夫妻倆官司纏身,女婿趙建銘也因為台開案,二審判刑7年併科罰金3千萬元,親家公趙玉柱同樣沒能逃過,總統未來不用擔心國家大事,但恐怕得為更多家務事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