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婿承攬標案被控涉偽造文書補單 邱于軒:不予置評


發佈時間:2021/11/1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25
吳佩蓉、張博洋提告邱于軒夫婦涉偽造文書。(圖/中央社)
吳佩蓉、張博洋提告邱于軒夫婦涉偽造文書。(圖/中央社)

促轉會前專員吳佩蓉和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天到雄檢告發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夫婦涉偽造文書,在標案爭議後以假日期連補上14張表單;邱于軒則無奈回應不予置評。

邱于軒中午透過媒體群組回應,請吳、張兩人不要扮演民進黨跑龍套角色「把我當成提款機」,其他的不予置評。

 

吳佩蓉今天也出示蓋有張簡正偉私章,從108年3月到去年9月共14張揭露表,質疑這14張揭露表極有可能是邱于軒夫婦事前根本沒填表,事後才以假申報日期檢附或要求消合社配合補報,恐涉違反刑法偽造文書罪。

張博洋說,自己去年因評論邱于軒夫婦在營養午餐標案違法,遭張簡正偉提告最後獲處分不起訴;他質疑全案疑點重重「邱于軒夫婦還隱瞞多少真相沒講」,並邱于軒提出3問,「大量上傳的揭露表,是你填的嗎」、「有無要求不知情公務員協助上傳」、「若查證屬實,是否立刻下台」?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爆出邱于軒握有市府財政監督權,但其夫婿張簡正偉卻承攬高市中小學營養午餐食材標案,事前到底有沒有據實告知招標單位兩人夫妻關係。不料營養午餐案燒出案外案,吳佩蓉上午偕同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告發邱于軒夫婦提供身分揭露表涉偽造文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于軒#偽造文書#張簡正偉#標案#吳佩蓉#張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2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