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正式登記參選! 「我有海線鄉親當靠山」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40

台中補選今日最新戰況,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顏寬恒,早上獨自現身中選會,繳交保證金正式登記參選,鏡頭前他嗆說面對執政黨大軍壓境,他有海線鄉親當作靠山。

圖/TVBS

 
民眾vs.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委員早安。」

18日一早8點多,前立委顏寬恒現身中選會,在助理陪同下登記參選。

支持者vs.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加油我第二選區的,謝謝(第二選區的)謝謝拜託。」

 
選在倒數第二天正式登記,顏寬恒說一切照原訂計畫在走,對手空戰打得兇他親上火線回應。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面對整個政黨執政黨大軍一個壓境,然後對海線屯區所有鄉親的指責,這一場選舉我能夠倚靠的以及我們的團隊,就是我們海線屯區所有的鄉親。」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他不能在人家檢視他的時候,出來講這樣子的說法,說喔這個叫做什麼執政黨大軍壓境,執政黨其實向來我們都沒有能力,可以打電話叫媒體做什麼事情。」

圖/TVBS

有別於頭號對手林靜儀,整個團隊陪同參選,顏寬恒獨自前往他說不想麻煩其他人。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自己來登記是)解鎖新任務,選舉不應該交給賭盤,應該交給海線屯區的鄉親。」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賭誰贏或什麼的它其實都是一個,不正確的事情,它其實會造成我們所謂正常民主選舉,抉擇的干預這是不對的。」

近期最火熱的話題,就是周玉蔻爆料房產問題,以及顏寬恒住哪,鏡頭前他再次回應。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請她(周玉蔻)查證清楚,做不實的指控是爆料大烏龍,會造成選民一個很嚴重的誤解,所以對於這種不實說法論希望他們負起責任。」

顏寬恒強調批評指教他接受,但不實指控他嚴正駁斥,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選戰剩不到兩個月,藍綠兩邊砲火越演越烈,面對中二選區這席兩黨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補選#顏寬恒#登記#參選#鄉親#靠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