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同場長髮女是陸招商副局長 陸委會回應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4:58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爆跟長髮美魔女飲酒高歌的影片,影片中長髮女也被起底,在對岸擔任「福建招商局副局長」,只是這樣的身分,跟衛福部長同場聚會沒有違反規定嗎?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強調,陳時中被邀去也不知道是誰,不違反任何規定。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這段影片,最近討論度超高,但現在大家也好奇,能跟部長開趴的長髮美魔女怎麼有點眼熟。

2019年當時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頭,要把水果銷到大陸平潭去,在高雄港盛大舉辦啟航儀式,但等等站在韓國瑜旁邊的女子,不就是跟衛福部長陳時中同桌的美魔女嗎?到底她是何方神聖。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時她就是我們的窗口,帶各局處去大陸,蠻長袖善舞的。」

 
圖/TVBS

遊走兩岸企業穿針引線,還曾經發過唱片發布多支MV,陳曉蓁曾經擔任人力公司執行長,現在是嵐台企聯會長兼福建招商局的副局長,還擔任大陸平潭區婦聯會兼職副主席,只是這樣的身分跟我們的衛福部長聚會,沒問題嗎?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陳部長是被邀去也不知道是誰,跟這樣的人接觸,不違反任何規定。」

ㄟㄟ主委你都還沒找陳部長說明,就說沒問題,那陳曉蓁到對岸任職也ok嗎?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看他擔任職位跟程度如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台灣人民未經許可不得擔任對岸黨政軍。」

也就是要先看是不是對岸官方派任的,但據了解大陸官方利用民間組織,也就是俗稱的獵人頭公司,找台商任職招商,再透過公司付薪水規避兩岸條例紅線,知情人士透露陳曉蓁擔任福建局副局長,算是高階職務,平均薪水至少10到15萬台幣起跳。

台商徐正文:「一般都會給予招商,投資金額的一定的比例作為獎金。」

 
台商界都有耳聞陳曉蓁這個人,算是兩岸交流知名人物,只是現在被爆出跟陳時中同場飲酒高歌,這身分適不適宜,還得等陸委會來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大陸#高雄#台灣#新聞#討論#兩岸#衛福部#公司#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29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