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控蘇揆花公帑宣傳自己 蘇:遵守分際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36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質疑,行政院拿公帑提院長蘇貞昌的臉書造神,尤其近來蘇貞昌因公投下鄉宣講,影片可是一支接著一支發,而且明年度的新聞傳播業務費,更是高達四千多萬,對此蘇揆否認這說法!而說到公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時則表示,「公投結果沒有政黨勝敗問題,而是台灣未來走向問題!」

圖/TVBS

 
工業節慶祝大會,總統當著一堆企業主的面,拜託再拜託!

總統蔡英文:「公投的結果,沒有政黨的勝敗問題,只有影響台灣,未來走向的問題。」

從三接講到美豬,總統動之以情,因為台下坐的可是有王文淵,許勝雄等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臉書,也是滿滿的公投宣講!

 
圖/TVBS

蘇貞昌公投宣傳影片:「現在(國民黨)說要重啟核四,核四廠是國民黨堅持要蓋的。」

而這樣的影片不只一隻,點開蘇貞昌的臉書,滿滿的蘇揆,送給你,國民黨立委林思銘就質疑,根本是用政院的人力資源,花公帑造神,更拿出政院臉書比一比,蘇貞昌臉書,有124萬名粉絲,至於行政院,僅有17萬名,內容也多為分享各部會的政令圖卡,相對無趣!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的粉絲有非常多的人數,在這個領域裡,我用各種方法讓人民知道政府在為你做什麼、做怎麼樣的努力,是一個最好的場合。我們都會遵守相關的分際。」

蘇貞昌強調,一切合法,因為林思銘更進一步指出,政院明年度的業務預算光是新聞傳播業務費,就高達4241萬元,而且還是最高!

圖/TVBS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vs.立委(國)林思銘:「這樣的預算分配,是不是很有問題,我們感覺上就是,重宣傳而不重業務啦,這個新傳處相關的宣傳,其實它也是在幫各處,雖然編在它那裏,但它是協助,各處各部會在執行。」

是政院的?蘇揆的?還是大家的?扯到錢,分際拿捏,似乎很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林思銘#質疑#蘇貞昌#宣傳#遵守#分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