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妻子現身了!不倫風波後首發聲:我現在沒有原諒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9:53
王必勝妻子氣質佳,受訪表示新聞出刊前一天才知丈夫有小三。(圖/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妻子氣質佳,受訪表示新聞出刊前一天才知丈夫有小三。(圖/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10月底傳出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還疑似生下一女,震驚各界。對此,王必勝的妻子在事件發生後12天,打破沉默現身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她坦言這件事對她傷害很深,「我現在沒有原諒王醫師。」

更多新聞:爆偷吃大逆轉!王必勝認兩人關係 「小孩是誰的」改口了

 

王妻正面照曝光,坦言現在還沒有原諒丈夫。(圖/翻攝自台北榮總官網)

據《鏡週刊》報導,王妻表示,他們家庭生活正常,自己「真的完全不知道」丈夫這段關係,直到新聞曝光前一天,王必勝接到查證電話,她才被丈夫告知此事。

王妻與王必勝從大學到現在,認識超過30年,除了有小孩,雙方親友關係也相當好,還有共同朋友跟同事,而妻子也坦言,自己現在還是沒有原諒王必勝,但她表示,婚姻關係牽扯複雜,「後面我要怎麼做,那是我的隱私,我也沒有義務告訴我不認識的人。」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她也說,到了這年紀要對很多人負責,也要對自己負責,因此若要她馬上做什麼決定,坦言「現在沒有辦法。」而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在接受訪問時,認了與小15歲的護理師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但兩人關係已結束了。王妻也強調,未成年女兒因此事收到陌生人揶揄、羞辱的私訊刺激她們,也讓她忍不住想問「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子嗎?」雖然疫情趨緩,但若太多能量聚焦在私領域,擔心會弱化社會危機感與警覺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王必勝#原諒#元配#正宮#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7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