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析/藍綠對決!顏寬恒投入中二區立委補選 想靠這招拿下勝利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0:42
藍委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將於明年1月9日見分曉,國民黨人選底定,前立委顏寬恒今(9)日晚宣布投入補選,由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力挺,將對上對手、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黨內人士分析,補選若回到藍綠對決,在短時間內勢均力敵,對擅長組織戰的顏家未必有利,但關鍵在於1218的四大公投案,結果將影響藍綠消長與士氣。


 
更多新聞:人選底定!顏寬恒今晚合體朱立倫 7點宣布投入立委補選

藍營人選終底定,傳出顏清標、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昨天已北上和朱立倫見過面,確認補選與宣布記者會。據悉,朱立倫今中午開始也一一親自打電話,邀請盧秀燕、前主席江啟臣等人出席記者會,陪同顏寬恒宣布參選,盼能營造大團結氣氛。

更多新聞:藍營批公務員加薪被通膨吃掉 蘇揆:自己做不到就酸葡萄

 
知情人士透露,顏家上週就決定參選,主因是綠營和側翼一再指控顏家債務問題、影射為黑道,想刺激顏家,讓藍營中最有勝算的顏寬恒退出這場補選,沒想到適得其反,讓顏家受不了,加速原有步調選擇參選,讓顏家把這場補選視為「平反之戰」。

藍委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民黨公投說明會換人 朱立倫要總統別躲

不過,地方人士分析,明年1月9日的立委補選,屆時全國焦點都會放在台中第二選區,局勢將演變為藍綠對決,現在看起來雙方是勢均力敵,而非顏家佔上風,不過,關鍵仍在於1218的四大公投,將與補選連動,假設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甚至是4案全部通過,一定會對藍營選情加溫,對綠營士氣大傷,影響綠營動員年輕人返鄉投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恆#國民黨#台中#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8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