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口?才喊公投4同意!林姿妙「反核四」後 朱:主推反萊豬、綁大選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2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開第一槍,表態反對核四後,黨主席朱立倫再被問到公投,也從高喊「四同意」變成強調黨只推動兩項公投,包括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一定全黨一致,就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問到,也只說要遵循民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民眾:「好,妳要去哪裡,去馬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身機場,民眾驚喜搶著合照,朱立倫公投宣講第二站前往馬祖,只是先前他才在全代會高喊公投「四個同意,台灣更有力」,如今態度似乎不太一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提出來的公投案是兩個案,一個是反萊豬,一個是公投綁大選,這是我們全黨一致大家共同來推動的,另外兩個案是民間團體推動的,我們表示尊重也以協助的態度。」

ㄟ主席怎麼改口了,難道是因為黨籍首長公開唱反調嗎?
 


宜蘭縣長林姿妙(11.5):「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為了我們宜蘭縣民的健康,我們就是反對核四。」

宜蘭縣長林姿妙開第一槍,直接表明立場,也跟黨中央四同意對不上,不過核四這題,對國民黨來說或許真的不好開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核安一定是擺在最優先的位置,核廢料也是國人最關心,以及政府必須審慎面對的問題。」

這前提回答跟林姿妙不謀而合,被點名國民黨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蔣萬安,特地到熟悉的濱江市場宣傳公投,但看看他身上的背心和手板,只有「護食安,反萊豬」對核四的態度還是很曖昧。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個議題我們當然就是看最終民意的結果,因為我們自己發起的就是兩個公投,我發起的台北市12場街講,就是主張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

看來藍營有些人對核四議題也開始保持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朱立倫#公投#核四#萊豬#公投綁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