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馬? 藝人台上表演台下快閃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胡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晚間馬蕭在高雄有個造勢晚會,除了請吳淡如當主持人外,還邀請本土藝人王識賢、方瑞娥、新生代歌手星光二班到場表演;這代不代表他們表態挺馬呢?王識賢和帶著腳傷來表演的方瑞娥,都低調的避談,倒是寶島歌王葉啟田,大方承認!

藝人該不該跑選舉場?馬蕭在高雄的造勢場合,本土藝人、新生代偶像,通通到場,包括李翊君、星光二幫等。記者:「擔心被貼標籤嗎?」藝人方瑞娥:「比較擔心腳傷,因為明天也有表演,還要去北京。」

帶著腳傷來表演,方瑞娥避談挺馬議題,而受矚目的還有另一個本土藝人-王識賢。藝人王識賢:「我要趕時間,不好意思。」記者:「擔心被貼標籤嗎?」王識賢:「不好意思。」

台前賣力表演,但是一走到後台,問到政治議題,王識賢敏感的笑笑,趕緊以跑場為由,離開現場;藝人到選舉造勢場合,停下腳步大方接受採訪的,只有他,寶島歌王葉啟田。藝人葉啟田:「希望馬英九先生、蕭先生,能夠照顧弱勢團體。」

大大小小的選舉場,藝人登台唱個歌作表演,是不是就表明自己政治色彩,有人大方承認,但也有人謹慎面對,畢竟這敏感時機,就怕真的被貼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43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