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探病遭拒! 朱酸:總統打高端疫苗才能進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1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15前去高雄的兩間醫院,要探視大火傷患,已經打兩劑AZ疫苗的朱立倫,先進去阮綜合醫院探視,後來卻被大同醫院阻擋,朱立倫質疑為甚麼蔡總統能進去,後來更開酸,原來總統是打了兩劑高端疫苗才符合探病資格。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今天終於理解,因為蔡總統打過兩劑高端疫苗,所以可能最新標準是,要打過高端疫苗才算,打過AZ疫苗不算。」

什麼事情,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開酸蔡政府,原來竟跟高雄大火有關!

圖/TVBS

10/15朱立倫前去高雄兩間醫院探視傷患,並且慰問,但仔細看,在阮綜合醫院時,是在病房內探視傷者,而大同醫院則是在外頭,這也讓他開罵,他明明打了兩劑AZ疫苗,為何阮綜合可以打完兩劑疫苗就放行,但大同卻不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同醫院說經過請示高雄市政府,一律不能進去探病,不管有沒有打過兩劑疫苗,那昨天蔡總統跟聽說陳市長,都進到同樣的市立醫院,那我不知道標準是什麼。」

圖/TVBS

確實,蔡總統16日,高雄的三間醫院都進去探視了,不過大同醫院趕緊澄清,強調是指揮中心尚未開放急性病房探病措施,而且也怕影響到其他非火場的病患,所以才代為聯繫家屬,到一樓接受朱立倫的慰問。院長等人也陪同,並感謝朱立倫的配合,高雄大火的究責還沒開始,藍綠角力先上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朱立倫#蔡英文#疫苗#高端#探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94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