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飄罵鄭麗文「袂見笑」 藍委要他為侮辱女性、國會道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09
國民黨立委們上午開記者會砲轟蘇貞昌藐視國會。(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國民黨立委們上午開記者會砲轟蘇貞昌藐視國會。(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天在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生口角衝突,原本鄭麗文提及兩岸軍力失衡,政府如何保衛台灣,要不要爭取核子潛艦,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問「你要投降嗎?」鄭麗文反嗆,怕到時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總統蔡英文!蘇貞昌轟,「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引發鄭麗文爆氣衝向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道歉。對此,國民黨團今(13)日上午開記者會回應,要求蘇揆針對侮辱女性、侮辱國會殿堂、侮辱台灣民主道歉。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爆氣衝向備詢台。(圖/翻攝立法院ivod)


更多新聞:轟小英放任蘇揆亂咬女立委 趙少康嗆爆:失控野蠻人下台

鄭麗文上午在會中表示,任何愛台灣的人,可以忍受踐踏國家、藐視國會、侮辱台灣民主的閣揆嗎?立委通通都有民意基礎,只有蘇貞昌沒有一張選票支持,為何可以如此囂張跋扈,無法替政策說明,只會反其道羞辱國會,簡直是台灣亂源之首,難道總統蔡英文不用出來管一管嗎?

 

更多新聞:斥鄭麗文「人格羞辱式質詢」 政院挺蘇揆:捍衛國家主權

鄭麗文說,蘇貞昌囂張、羞辱國會議員已經不是第一次,坐在這裡的國民黨立委都很清楚,國民黨團要求蘇貞昌正式道歉,蘇貞昌應該學習中周處三害才對,如果他希望台灣是個正常國家,應該自請下台,來證明他對台灣還有一點點貢獻。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蘇貞昌嗆「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 鄭麗文炸怒要求道歉

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也說,昨天大家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個行政院長真的不適任,地方許多婦女團體都反應,怎麼可以對女性立委說出這種字眼,實在無法接受,也有家長團體說,蘇貞昌這樣的身教與言教,在國會殿堂真的不敢置信,如果學生無法作答,可以這樣對待老師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鄭麗文#國民黨#蔡英文#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