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肇逃涉賭連環爆 蘇貞昌「幫加油、大讚好的國會議員」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9:32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深陷罷免危機,日前遭爆10年前肇事逃逸,怎料又被發現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000元,他卻聲稱自己打的是快打旋風。不僅如此,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7日質疑,陳柏惟2020年大選前後1年間,財產申報的存款暴增441萬元。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再過兩周就要投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在立院受訪時說,「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並大讚陳是「為台灣有為有守,年輕好的國會議員」。

更多新聞:陳柏惟肇逃涉賭連環爆 「蔡英文挺不挺」他給答案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錢震宇昨天透過臉書質疑,根據「2019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監察院財產申報」等資料,陳柏惟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名下只有一台汽車、無現金,但在2020年存款就有441萬元,比立委法定薪資年收257萬1750元還高;陳柏惟則回應這筆存款是來自選舉補助款。

更多新聞:不只雞排屠龍!昨夜陳柏惟也開直播:被連勝文說很有錢?

 
台灣基進今天在臉書回應,連勝文發言人質疑陳柏惟的財產是天大的笑話,造謠造到得意忘形,說謊說到食髓知味,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連選舉會有選舉補助款都不知道嗎?他輔選的時候都在混嗎?藍營抹黑陳柏惟「0提案」、翻10年舊案、再扯賭博,現在竟然連一個平民立委的財產都能做文章,是不是不靠抹黑就沒有辦法說服人民投票了?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當院長後每次來立法院,他都看到陳柏惟非常認真質詢、提案,是做非常好的立委,他從行政院角度觀察,陳在立院善盡民意代表責任與努力,也是為台灣有為有守年輕好的國會議員,「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案#3Q#蘇貞昌#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