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力、人脈都輸綠!張亞中嘆藍營「假團結」 曝救黨唯一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1:38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進行投開票作業,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主席,被外界稱為大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獲得6萬多票支持,今日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國民黨近年來逐漸被人看扁,甚至沒有年輕人要入黨,「中國國民黨要受到別人尊敬,這也是我參選的總目標。」

更多新聞:昔日「儲君」因換柱萬夫所指 朱立倫重回黨魁再戰大位

 

張亞中表示,這2、30年來國民黨逐漸被別人看扁,40歲以下入黨的已經不到3%,當初參選黨主席的總目標就是使國民黨受人尊敬,「如何成為受人尊敬的政黨?我希望國民黨的當務之急不是如何喬人、喬位置」,張亞中拿大樹作為比喻,「我們不應該只在乎樹葉、樹枝如何修剪,我們應該在乎的是中國國民黨的根是不是已經爛掉了,應該讓根更為茁壯」,強調有精神才有力量,只是幾個位置的搬風和安撫,「請問一下社會大眾怎麼看?請問一下能得到大家尊敬嗎?」

張亞中。(圖/TVBS)

針對朱立倫通電話表示有機會會來看他,張亞中說,「我非常歡迎,不排斥見面」,只不過,如果見面要討論問題,張亞中直言,「我所有的主張應該是所有參選人寫得最清楚的,希望任何的見面不要只是禮貌性的拜會。 」

 
張亞中也對選民喊話:「我的選民應該感到非常高興,從毫不在乎自己黨的精神,到相當多的認同,這群我從來不認識的支持者,每一次互動的時候,發自內心的感動,我看到他們對國民黨可能會亡黨的憂慮,因為不再受人尊敬的政黨,我參選黨主席的目的不是人的問題,不要用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更多新聞:逼朱立倫打出告急牌 張亞中激出藍營堵爛票、亡黨感

張亞中直言,這2、30年來國民黨想的就是如何贏得選舉、如何用便宜行事的方式贏得選舉、如何用討好民眾的方式贏得選舉,「結果讓國民黨越來越得不到別人的尊敬」,認為如同教育小孩一樣,重要的是品行,不是1、2次的失敗。

張亞中。(圖/TVBS)

針對能夠擊敗現任黨主席關鍵因素為何?張亞中坦言就是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我張亞中沒財力、沒經脈、沒政治人脈,為何在短短時間之內可以得到社會重視支持?當你得到民心的時候,你會想像不到得到多大的力量。」

張亞中指出,國民黨設了極高的報名費,「我稱之為『排貧條款』,也就是貧窮的人是沒辦法參加黨主席選舉。」張亞中透露,競選團隊沒有一個人拿薪水,全部都是義工,去別的地方辦活動,都是當地義工提供,「只要你能夠跟民心連在一起,國民黨不怕沒有錢嘛,難道沒有錢就不會選舉了嗎?我張亞中沒花什麼錢一樣可以參選黨主席的選舉」,不解國民黨選舉難道是比誰會做廣告、搞棄保、玩一些奇怪遊戲,「我張亞中參選走大路講正話,國民黨太需要從頭到腳的改革。就是因為失掉民心選舉才這麼辛苦,選舉靠的不是公關公司技巧,也不是靠黨內同志的抹黑棄保。」

張亞中再次強調,如果國民黨還在玩那種公關公司操縱技巧,「國民黨現在的財力、聲勢、人脈都比不過民進黨,獲勝唯一方法就是得民心,你們讓從來沒有放棄國民黨的所有人太失望了。」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也向支持者道歉,這次黃花崗革命沒有成功,「但是離勝利已經不遠了,只要我們繼續堅持下去,何怕中國國民黨會亡黨」,喊話未來藍營領導階層,國民黨需要的是「靈魂」,「沒有靈魂的政黨就是行屍走肉 。」

更多新聞:分析/借錢度日、安撫深藍 朱立倫回鍋黨魁5大挑戰

張亞中談到棄江保朱,表示不應該有所謂的棄保,搶救都來不及為何要棄保,對於自己黨內同志何苦如此殘忍,「我希望跟我的競爭對手進行君子之爭,這對於國民黨政治文化非常重要。國民黨這2、30年來太習慣選舉技巧,把選舉勝利看得比個人人格看得更重要,這絕對是不對的。棄保這個事情,我希望在中國國民黨內任何選舉不要再出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民進黨#主席#張亞中#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92

0.2637